李氏璧

玉不琢,不成器,人不学,不知道。 ——《礼记·学记》

希望有人能拯救我,帮帮我,帮我走出困境,但又觉得身边没有这样的人。我要自己拯救自己。
她只要知道我的内心深处的想法,给我鼓励,我就知足了,不,只要给我鼓励就好,可我又开不了口表达。所以有一个这样的人横空出世多好。我就不用努力去学习表达了,可惜没有,我要努力去学习。
很缺很缺爱,鼓励。为什么会这样,交流很少吧。
我一定可以找到他的,但找到他之前,我先要自己挺一阵子了。自己给自己鼓励,还有就是学着表达。
(为什么喜欢被别人的故事感动哭?因为我没有吧?)

什么都不想。
为了什么而活?
要有目标,还没有。
要优秀,不对。
要做自己,不具体,没动力。
是要做自己,但要做现在要做的事。

为了感受。

评论